Translations:Useful Portage tools/4/zh-cn

From Gentoo Wiki
Jump to:navigation Jump to:search
名称 描述
ebump Ebuild revision bumper 。(对开发者更有用)
eclean 清理仓库的源文件和二进制软件包的工具。
enalyze Gentoo 已安装软件包的分析和修复工具。查看 man 手册页,写着“CAUTION: This is beta software and is not yet feature complete(注意:这是一个测试版软件,功能还不完善)”。
epkginfo equery 的包装:显示给定软件包的元数据。
equery Gentoo 软件包查询工具。
eread 从 einfo、ewarn 等读取 portage 日志项目的工具。
eshowkw 显示特定软件包的 keyword。
euse 在多处查看设置和取消设置 USE 标识的工具。
imlate 显示特定架构的 keyword 列表。(对开发者更有用?)
revdep-rebuild 重新构建反查的依赖。一般来说,没有必要再运行这个工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