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ions:Binary package guide/60/zh-cn

From Gentoo Wiki
Jump to:navigation Jump to:search
选项 描述
---usepkg (-k) 尝试使用位于本地可用packages目录的二进制包。适用于用NFS或者SSHFS方式来挂载二进制包主机的场景。如果找不到相应的二进制包,就使用常规的方式(基于源代码)进行安装。
--usepkgonly (-K) --usepkg (-k)类似,但当找不到二进制包的时候提示失败。这个选项适用于只使用“预创建”二进制包的场景。
--getbinpkg (-g) 从远程二进制包主机下载二进制包。如果找不到相应的二进制包,就使用常规的方式(基于源代码)进行安装。
--getbinpkgonly (-G) --getbinpkg (-g)类似,但在下载不到二进制包的时候提示失败。这个选项适用于只使用“预创建”二进制包的场景。